釉蛇

向着山的最高峰前进总应是不会错的。

  热衷吃冷cp的我真是嗨到不行啊!(?)

  最近入了JOJO坑,行叭不管哪一代的乔家人我都吃受向(迪乔,西乔,花承)

  实不相瞒我是在本子站看到有JOJO的本子才升起补番的想法(……)当时看的是承花的本,心里就想,这cp要是攻受反过来我当场嗑爆。

  后来lofter又给我推迪乔的汉化本,然后想起来之前的想法就去搜花承。

  结果就一发不可收拾了


  我真的是个冷cp爱好者啊,玩个神学校只吃主角攻向特别是尼奥线,玩花町就很希望可以主角攻,进巨以前利艾艾利都吃,不仅如此利艾利,艾利艾,双兵,双艾都吃(现在想来都很神奇)比起团兵更想吃兵团,

  说到底就是一个彻底的美强党,还是偏体型美强,最没感觉的就是美人受(虽然不介意受漂亮)


  所以有没有剧情棒,感情线棒,肉又香的美强粮呢?(熊猫探头.jpg)


  顺便一提墙裂推荐体型美强党玩的一个游戏:no,thank you!!! 除了剧情黑,不是什么美好童话以外,都挺好(关键是香啊)不过如果要玩还是先搜一下相关做好避雷哦。


评论(1)